文 / 非非

何晓毛是怎样一个男人?

加入书架书签 | 推荐本书 | 打开书架 | 返回书页 | 返回书目

    妈妈爱瑶瑶

    xuanmanyan 的言论有点激烈了

    这个男人不叫木偶,只能叫有点愚孝。

    况且,这个男人,还不够成熟,才不够担当。

    等于说心态还没适应父亲的角色,还没意识到自己肩上的担子。

    或者说,他目前的心态上,他妈妈的家,就是他的家。自己的家,还在理想中,没有轮廓。

    2011-08-15 11:56:34    xuanmanyan

    怎么看我就不满意男主人公,感觉他简直就是一木偶,没什么担当的人。感觉他根本没把老婆当家人,要不也不会这样。我要是嫁了这样的男人,还不如不嫁,自己过一辈子。强烈建议两人离婚,让他一辈子也取不到老婆,陪他妈和姐过一辈子吧。或者再取一个厉害老婆,天天吵架,烦死他。

    这种男人根本没法要。

(快捷键 ←)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(快捷键 →)

加入书架书签 | 推荐本书 | 打开书架 | 返回书页 | 返回书目